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9-04-29 18:33   校团委

 

兰州财经大学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兰州财经大学在和平校区国旗广场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负责同志,学校全体共青团干部、2018级全体团员和2019年新入团团员参加了入团仪式。

 

 

清晨720分,全场肃静,伴随着全场师生嘹亮的国歌声,入团仪式正式开始。

 

 

学校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寄予新团员新希望,新团员们满怀激情,斗志昂扬,在庄严肃穆的国旗下,面对鲜红的团旗以青春的名义庄严的宣下了他们的入团誓言。

 

 

法学院2017级白东德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做了团旗下演讲,表达了成为新团员的无比光荣与自豪,倡议全体全员青年时刻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和团的纪律,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建设,积极参与到校园全域无垃圾行动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青春力量。他的发言让在场的团员深有感触,立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为全体团员寄语,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新团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前致以青年节的问候!他深情的寄语团员青年:青春的底色是奋斗,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只有在年轻的时候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书写过人生的精彩、攀登过人生的高峰,才能在回忆的时候,自信“青春无悔”。我们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学校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兰财新作为”的时代命题,实施《贯穿“一条主线”,推进“十大工程”,创建一流财经教育行动计划》,把兰州财经大学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区域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财经大学,这需要我们全校团员青年和同学青春的担当,青春的奋斗。

 

 

他希望同学们记住今天的青春誓言,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为团旗增辉,为团旗增色,让个人理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让青春在奋斗中异彩纷呈!

 

 

入团仪式在全场澎湃激昂的的团歌中落下帷幕。仪式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进行签名互动,共同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感悟、书写自己在新时代的奋斗目标。

 

 

本次入团仪式是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入团仪式,在全校团员青年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勇于探索,奋发图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学习,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