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评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9-05-22 11:00  

关于对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评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分团委: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甘团联发〔2019〕号)要求,兰州财经大学拟推荐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史菁、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亮、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罗雷3名同志为“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兰州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星火志愿服务队2个志愿服务组织为“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现予以公示。  

一、拟推荐个人基本情况

1、史菁,女,汉族,1987年6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兰州财经大学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2012年起多次获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2013年6月第九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16年获得全省“老教授、大中专学生与留守儿童结对关爱帮扶行动”优秀指导老师。  

2、周亮,女,回族,1985年5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兰州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历年来,获得甘肃省优秀团干部称号、第七届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赛区)二等奖、“甘肃省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优秀个人奖、兰州财经大学优秀工会委员,兰州财经大学优秀班主任称号等荣誉。  

3、罗雷,男,1983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2013年以来四次带队指导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2016年、2017年两度获得全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表彰。2016年7月-2018年5月在渭源县挂职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帮扶工作队长。

二、拟推荐组织基本情况

1、兰州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4年11月1日,在成立的24年里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各项建设稳步推进,服务领域不断扩展,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协会在职志愿者566人,注册志愿者512人。协会以“爱心奉社会,真情暖人间”为宗旨,充分利用大学生的智力优势和课余时间,通过广大志愿者深入、持久、实事求是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互助友爱的校园文化风气,为社会进步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18—2019学年积极开展社区服务、敬老院服务、特殊儿童机构服务、暑期支教、无偿献血、义务讲解、环保宣传、节能节水、防艾等校内外活动,累计600余次,参与10863余人次,服务时长21126小时。  

2、星火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9月,现有注册青年志愿者231名。在经济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分团委的指导下,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己任。在引导青年推动学校形成志愿奉献的良好精神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团队坚持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感恩社会为导向,常态化引导志愿参与“西部计划”、“学雷锋”环境卫生清扫、“暖冬行动”、“关爱行动”、“敬老助残”、“保护母亲河”、“三下乡”、助残“阳光行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及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向社会倡导“热心公益、共圆梦想”的理念,传播青春向上的正能量。  

三、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2日至2019年5月28日,共5个工作日。  

四、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校团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1-5252034  

办公自动化邮箱:闫向忠  

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