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学工作》简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学工作》2007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工作》2007>>正文
团学工作2007年第6期
2014-11-27 10:05 liufuguo 

团学工作

6

共青团兰州商学院委员会主办 二○○七年五月十八日


【本期导读】

喜报

我校纪念建团85周年、五四运动88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喜  报

根据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关于授予相里斌等10名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授予杨坤等200名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中青联发[2007]11号文),我校财政金融学院陈芳平老师被授予第11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根据中宣部、共青团中央等5家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2006年度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工作奖、先进单位、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青联发[2006]67号文),我校原团委书记焦满金同志被评为200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根据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关于授予王齐华等10名同志“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和于立勇等35名同志“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的决定》(甘团联发[2007]16号文),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培栋副教授被授予第11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根据共青团甘肃省委《关于表彰2007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甘团发[2007]12号文),我校专职团干部李景怡、广亚勤2名同志被评为2007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李巍、陈敏2名同学被评为2007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

校团委号召全校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立足本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我校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纪念建团85周年、“五四”运动88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围绕学校工作重心,努力学习,刻苦工作,涌现出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校团委和党委学工部于517日晚7:30在图书馆六楼学术厅联合召开纪念建团85周年、五四运动88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梁亚民;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克步;党委宣传部部长任重;教务处处长王学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兰益学生村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田文淀;校团委书记王鹏凌,副书记刘正帅、李景怡在主席台就座并颁奖,出席大会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校专兼职团学干部、专兼职辅导员约6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学工部(处)部长焦满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对103个先进集体和1448  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奖仪式上,代表们个个面带笑容,精神饱满,一本本捧在手中的烫金证书既是对他们学习和工作的肯定,也是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接着,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陈芳平老师代表获奖者作了发言。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梁亚民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青年朋友从事的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又结合五四运动的历史和意义对青年朋友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青年要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立志高远;要努力学习,奋发成才;要锤炼品德,提高修养;他还希望同学们关心学校、关注评估、参与评建,努力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全国上下构建和谐社会的大背景下,积极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随着一曲高亢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校团委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