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现代武术协会举办了武术协会十八周年庆活动

2018年12月18日 18:44  点击:[]

20181215日武术协会十八周年庆活动在兰州财经大学知行楼302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兰州财经大学大学生现代武术协会承办;此外,出席本场活动的嘉宾有上一任武协会长王一峰以及各社团会长。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热烈庆祝大学生现代武术协会成立18周年,让我们每个人了解武协的过往与辉煌,感受武术的魅力!二是为了弘扬现代武术精神,加强学生对传统文化的重视,扩大大学生现代武术协会的校园影响力。

 本次活动以表演节目的形式向我们展现出来。协会成员精心准备了几周时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节目。现场氛围温馨、欢快,笑声不断。在感受武协成长视频时,观众们被武术协会坚强、刚毅的气势所打动。深刻明白了武协"练体魄,精气神;做强者,铸雄魂"的含义。武协成员风采展示和祝福视频,更让大家看到武协的明天和武协蓬勃向上的生命力。现任会长和上任会长共同切蛋糕,更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所有参演人员一起合唱《明天会更好》,共同展望武协美好的明天,庆生晚会由此落下帷幕。

         

 

 

 

 

 

 

 

 

武协的过去十分精彩,武协的明天也注定不平凡。

 

 

 

 

 

 

 

 

 

                  让我们携手共济,为武协的明天加油。看它由稚嫩走向成熟,看它从不完善到很完善。我们下一个十八年再见!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北纬电台社举办第一届“蒙面配音”大赛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现代武术协会举办“国粹”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