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北纬电台社举办第一届“蒙面配音”大赛

2018年12月18日 18:51  点击:[]

 20181213日晚六点半,第一届配音大赛决赛在知行楼304拉开了帷幕,本次决赛由大学生北纬电台社承办,在经历两天的报名和两场海选与初赛后,共41名同学二十组选手闯进了这决赛。

 

 

 

 

 

 

 经过抽签,二十组选手抽到了固定的顺序,各位选手在充分的准备过后,来到了知行楼304开始了他们的比赛,比赛内容为自选视频配音,在13号的晚上,各组选手完全地展现出了他们属于自己的风采。

 

 

 

 

三个小时过后,我们的比赛也到了尾声,选手们带着或喜悦或遗憾的情绪陆陆续续离开了赛场,我们的工作人员也疲惫但又欣慰地整理好了教室.这次决赛在顺利进行的同时也暴露出了很多我们初次办比赛的问题。 

 

 

 

 

希望在日后的比赛中能够通过汲取意见,查漏补缺来将活动办的更好。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ACCA学会举办“启航财经职业规划”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现代武术协会举办了武术协会十八周年庆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