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健康美食协会举办了“缤纷校园”水果拼盘大赛

2019年05月25日 21:50  点击:[]

创意无限,精彩纷呈——记“缤纷校园”水果拼盘大赛

活动时间:2019510

活动人数:70

活动地点:修远楼10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思维,本着“公平竞争,开拓创新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团队的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我们大学生健康美食协会组织举办了此次“缤纷校园”水果拼盘大赛,经过宣传,大一同学踊跃报名并参加了比赛,并在比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这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都有体现。

 

十号晚上七点到九点半活动准时开展,我们很荣幸清请到了棋艺协会和健康心理协会的会长,选手们早早到了会场,然后对自己所选的水果进行了构思,雕刻和拼接。

在有限的水果和空间下,依旧发挥了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完了之后评委们对作品进行了打分和评奖,全部选手的表现都十分精彩,因为同学们的热情和认真对待的态度,使得本次水果拼盘比赛得以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丝路旅游文化协会举办了青年研学杯征文大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巡礼月开幕式暨2019音乐节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