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魔术协会举办了甘肃省魔术高校联盟“新手杯”大赛

2019年05月25日 23:56  点击:[]

甘肃省魔术高校联盟“新手杯”大赛举办于2019427日,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促进各高校的魔术技术的交流,以便促进各自社团的团结互助、相互交流,在交流中进步,为此使得各高校的魔术协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了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兰州文理学院、长青学院、龙桥学院等高校的魔术爱好者。

 

在我们学校进行魔术新手杯比赛,不仅可以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魔术

也可以拉进魔术与观众的距离,在我们的活动中,魔术不再是那个虚幻的和遥不可及的,其实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名出色的魔术表演者。  

 

这是我们的首届新手杯比赛,当然以后还会有更多,我们会在比赛中成长,在比赛中进步,看到自己的不足,以便取长补短,希望我们的活动越办越好。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栖云文学社举办了“我是大文豪”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丝路旅游文化协会举办了青年研学杯征文大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