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千语相声社举办了首届相声专场活动

2019年05月26日 00:17  点击:[]

 为了让全校师生,在认知中,增进大学生对曲艺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在这样一种相声专场的方式中深深体会新中国的新气象,展示中华文学与艺术相融的独特魅力。在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跟随习主席的步伐,做好追梦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喝彩。

 

经过宣传,同学们在澜彩青年踊跃报名参加晚会。很荣幸也邀请到了大学生器乐小屋口琴合作社和大学生武术协会参与演出。

 

21日晚上19:00晚会正式开始,微信墙上的弹幕也不停歇的滚动,各位同学们为自己喜爱的节目和演员疯狂打call。在相声表演时,观众的反映特别好,都开始接话儿。

 

各位演出人员也因此表现十分精彩,因为同学们的热情,他们留下的不仅仅是欢声笑语,更多的是对我们新社团的鼓励。本次大学生千语相声社首届相声专场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就业促进协会举办了全球创业周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栖云文学社举办了“我是大文豪”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