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第四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happy nineteen晚会顺利举办

2019年05月30日 14:29  点击:[]

2019529日晚,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学生社团承办的我校第四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happy nineteen晚会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顺利举行。

随着开场舞《dance elf》的结束,主持人登场宣布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最先飞影跆拳道影跆风带来的节目《旋风跆影》,不仅展示出他们对于跆拳道无尽的热爱,也提现了他们对生活的坚韧;紧接着是模拟联合国协会带来的《少年中国说》大显中国少年的豪情壮志,我中国少年,自当立志为国,我少年中国,自当顶天立地,壮志凌云。之后是器乐小屋口琴合作社带来的节目《浮生未歇》,舞蹈与口琴的完美结合,无疑让现场的气氛朦胧幻美。而后由千语相声社带来的相声《最佳搭档》这告诉我们独木不成林,合作才是成功的绝佳办法。

 

学植国学社的《长恨歌》让我们感受到了凄美的爱情;朝阳秦腔剧团的《虎口缘》表演的可谓是惟妙惟肖,令人深陷其中;翰逸书画协会带来的《知否知否》让我们领略到了书画与舞蹈的结合,也彰显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Dance Show街舞社的节目《咱也不知道》也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躁动了青春;Talking about说唱社的节目《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让全场振奋人心;Crazy轮滑社的节目《八又二分之一拍》让我们感受到了轮滑社小伙伴们的用心;拉丁舞夏协会的《ThornyRoses》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舞蹈风格;现代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让我们为中华文化喝彩鼓掌;社联文娱部的舞蹈表演让我们为小姐姐们疯狂打call呀~

 

吉他社的吉他歌曲如天籁之音,让这本就不平凡的夜更添一抹动人;我们的节目也接近尾声,接下来是栖云文学社带来的节目,舞蹈与古风的契合,令人耳目一新;Vivian动漫社的节目让我们和二次元世界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最后的节目是魔术协会的魔术表演,魔术的世界亦真亦幻,或有或无。到这里我们的晚会也就正式落下了帷幕。


引爆青春能量,让青春因我们的到来不乏精彩,让青春因我们的存在不虚此行,未来可期,让我们明年再见。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happy nineteen晚会完美落幕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就业促进协会举办了全球创业周宣讲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