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第四届happy nineteen晚会完美落幕

2019年05月30日 18:35  点击:[]

2019529日晚,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学生社团承办的我校第四届happy nineteen晚会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顺利举行。

回望青春的时光,重温轻舞飞扬的过往,放歌青春的理想,展望人生美丽的华章,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曼妙的开场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由飞影跆拳道影跆风带来的节目《旋风跆影》结合了跆拳道和舞蹈,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他们的一招一式都那么舒展豪放,潇洒自如,充分展示了跆拳道无穷的魅力诠释出他们对于跆拳道无尽的热爱和他们对生活的坚韧;

 

紧接着是模拟联合国协会带来的《少年中国说》大显中国少年的豪情壮志,我中国少年,自当立志为国,我少年中国,自当顶天立地,壮志凌云。中国巨龙已然腾飞,浓浓的爱国热情油然而生。

 

 

千语相声社带来的相声《最佳搭档》全程高能,包袱不断,用诙谐的方式告诉我们独木不成林,合作才是成功的绝佳办法;

 

Crazy轮滑社的节目《八又二分之一拍》展现了一群轮滑上的舞者,他们伴着节奏时而腾空时而旋转,带着青春的自信,将休闲和极限完美的相结合,让年少的梦想再次起航;

吉他社的节目《乌兰巴托的夜》表达了来自草原的孩子的思乡之情,终有一天,生活带给我们的孤独,现实一定都拂去痛苦,实现自我救赎。没有永远的不可能,只有永远的可能性。

由魔术协会带来的表演《幻象》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人们都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但在魔术的世界里真亦假,假亦真。因为魔术之中,视线所及皆是幻象。

 

 

引爆青春能量,引爆青春正能量,让青春因我们的到来不乏精彩,让青春因我们的存在不虚此行,青春没有终点,希望大家都可以跟着青春的旋律,放飞自己的梦想,从此扬帆起航,让我们明年再见。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学植国学社举办了纪念孔子诞辰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happy nineteen晚会顺利举办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