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成德悦读协会举办了“诗与书香”知识竞赛

2019年11月21日 22:23  点击:[]

   热烈祝贺由兰州财经大学大学生成德悦读协会主办、社联相关部门协办的“诗和书香”文化知识竞赛于20191031日晚21:30圆满结束。活动举办于知行楼202,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中文系副教授、国学研究所所长马真明老师,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专职辅导员、国学研究所委员高梓翔老师,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副教授、国学研究所委员李向阳老师,兰州财经大学社联主席团城员后明强,兰州财经大学栖云文学社社长陈芮,兰州财经大学学植国学社社长丁彦明,兰州财经大学原成德悦读协会会长曹金旭,兰州财经大学成德悦读协会管理委员会成员杨滢,兰州财经大学成德悦读协会副会长吴婷婷。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环节:第一轮个人答题,各位选手依次上台作答;第二轮抢答题,所有选手上台进行了举手抢答;在这之后,开始了10分钟观众抢答环节;第三轮次序答题,此环节结束后由社联文艺部带来了歌曲《知否》;最后一轮论述题,选手选择书目进行叙述,评委老师依据选手表现完成了打分。紧张的合分期间,成德悦读协会会长后小莲简单分享了自己关于《小王子》的一些读书感受,并组织观看了关于演员刘烨朗读《小王子》的《朗读者》6分钟节选视频。 

 

   紧张的气氛中,主持人宣布了选手成绩及名次,并分别由各位评委进行了颁奖。最后,由高梓翔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至此,活动圆满结束。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既在比赛中获得了理想的成绩,同时也向观众朋友们传递出对“悦读”的真正意义。

 

   读书如登高,更上一层楼,可穷千里目。通过本次比赛,更多人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意识到了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让我们一起读书吧,一起在指缝时光中为生活着色!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笛箫协会举办了第十届音乐沙龙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ERP研究学会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