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笛箫协会举办了第十届音乐沙龙

2019年11月21日 22:32  点击:[]

清笛写龙声,长吟入夜风。箫弄澄湘北,菱歌清汉南。118日的兰州财经大学在知行楼102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音乐沙龙,近些年,随着传统文化逐渐火热,很多同学对于了解传统文化仅仅停留在网络上。因此我们举办此活动一来是想向大家宣传传统乐器以及传统音乐文化,二来是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外校的交流。从而全面的使同学们了解笛箫等器乐文化在生活中是无处不在,值得所有同学去传承和发扬。

随着国学社小姐姐的舞蹈知否知否引得全场的尖叫声,我们的活动在七点准时开始了。 

我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时一样略带忧伤,从甘肃中医药大学带来的器乐合奏三寸天堂开始,紧接着是器乐小屋的小哥哥小姐姐带来的口琴表演妖精的尾巴和我们都是追梦人,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清风协会带来的二胡独奏赛马和古筝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吉他社带来的歌曲串烧后来的依旧是我们,随后在短暂的中场猜歌名的娱乐环节后,我们在千语相声社带来的精彩相声表演论吹捧中进入了下半场的表演,笛箫协会带来的笛子独奏叹云兮与笛子合奏一曲相思更是引爆全场,最后以器乐小屋带来的口琴合奏遇见,感谢我们今日的相遇,遇见兰财,遇见今日份舌尖上的音乐,遇见为了此次活动用心准备的你。 

   以笛会友,以音传情,希望我们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短暂的震撼,更是希望我们一起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栖云文学社举办了第一届书信大赛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成德悦读协会举办了“诗与书香”知识竞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