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栖云文学社举办了第一届书信大赛

2019年11月21日 22:36  点击:[]

   现代通讯工具盛行之下,远方一封情真意切的来信,能够唤醒许多浮躁麻木的心灵,更能唤起人们对于慢生活久违的感恩,所以木心诗中那句从前书信很慢,车马很远行,一生只爱一个人”能让那么多人感动。

 

   书信是作者内心世界的真实流露,沉淀心绪,传情表意。为了发掘文学潜力,加强学子们的文学修养,激活校园文化氛围,更为了加深学子们对于人间种种真情的领悟,在学校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栖云文学社于2019115日举办栖云文学社第一届书信大赛。

 

   本次大赛的活动对象为兰州财经大学全体在校生,线上线下同时宣传,116日线下收取信件,并在社内公开评审。本次大赛共收到书信作品三百余份,栖云文学社将在评审完毕后安排颁奖典礼。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羽毛球协会举办了新生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笛箫协会举办了第十届音乐沙龙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