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羽毛球协会举办了新生羽毛球比赛

2019年11月21日 22:53  点击:[]

112日,在这个初冬,在金川科技园羽毛球馆,我们兰州财经大学羽毛球协会带领二零一九届新生举行了新一轮的新生赛,在这六块塑胶场地上,经过新生们一轮轮挥洒的汗水,显得更加神圣。这次新生赛举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并分别赛出了前三名。这是大家爱好羽毛球这项体育竞技项目和积极参加活动的结果,是值得纪念的一刻。

本次比赛,那一声声清脆的击打声,那一声声杀球时的呐喊声,承载的不仅仅是这项运动,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更是我们的青春绽放。杀球、放网前、挑后场,这是我们展现技术的时刻,更是通过技术交友的刹那。

 

 

球场上乒乒乓乓的声音,就是我们之间交流的表现。这六块场地,每一块都分配了一个主裁判,两个边界裁判,只为确保我们的裁决公平合理。

 

我们虽然不是最专业的球手,但我们的裁决一定是最公平的。晋级的选手,脸上都会展现出自信的笑容;落选的选手,在赛后学长学姐们的点评和指点下,都或多或少有些对未来赛场的向往。新生赛是兰州财经大学羽毛球协会每年的传统,是每次对新生技术的检测,希望在新生们毕业时,技术提高后,想起这一次赛事时会又回忆起那一段美好。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HR协会举办了五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栖云文学社举办了第一届书信大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