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主席换届竞选大会”

2017年10月11日 22:47 校学生会 点击:[]

925日晚19:00,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换届竞选大会在我校和平校区知行楼102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刘政老师、上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主席、校团委各部部长、学生会预留常委及部长。本次主席换届竞选大会由竞选演讲、综合能力展示、现场提问及就职演讲四大环节组成。

第一环节中四位候选人杜拓、王天慧、杨珺、赵亚萍依次上台做了竞选演讲,阐述了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看法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候选人们表示,学生会给予了他们成长和锻炼的平台,无论本次竞选大会结果如何,都会以积极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各项工作。

第二环节综合能力展示环节中,四位候选人通过随机抽取题目的方式进行了激烈比拼,各自精彩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第三环节为现场提问,场下观众们结合平时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有关大学生切身利益和综合能力发展的问题。

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最终,候选人王天慧以150票领先其他三位候选人当选为本届学生会主席,现场的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当选主席王天慧做了简短的就职演讲,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本届学生会主席的成功竞选,标志着我校新一届学生会核心构架的完善和稳固,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我校学生会将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兰财学子服务的信念,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我校组织团学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干部任职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