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理想,学习,奋斗,品德”——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新生演讲赛决赛

2017年11月20日 23:01 校学生会 点击:[]

“理想,学习,奋斗,品德”

——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新生演讲赛决赛

 


11 13日(星期一)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理想,学习,奋斗,品德"新生演讲赛决赛在我校和平校区知行楼202圆满落下帷幕,校团委史菁老师、刘政老师、荆磊老师出席本次决赛现场,参与评审工作。

 

924日至929日,14个学院自行举办了新生演讲赛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出各院冠军并推举参加决赛,1113日晚,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来自14个学院的优秀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展现演讲风采。铿锵有力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动人心弦的音乐,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现场的观众与评委共享这一视听盛宴。选手经过自备稿件演讲环节与即兴演讲环节的激烈比拼后,比赛得出了最终结果。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8号选手张晓平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金融学院的11号选手李国鑫同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9号选手隋琳同学以及来自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的13号选手王廷宽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7号选手王苏辉同学和统计学院的4号选手曲倩倩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诉说理想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锻炼了学生的口才表现能力,展现了我校新生奋发向上的精神,给予同学们正能量。

 

(学习部供稿) 

 

 

 

上一条:2017“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与西北师范大学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