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7年12月06日 22:44 校学生会 点击:[]

2017121(周五)19302017只因有你,更加精彩大学生骨干培训班(A班)结业仪式在我校和平校区知行楼102如期举行。校学生会主席王天慧,副秘书长杨珺,副主席杜拓、仇辰睿、尚瑞华、汪敏璇、赵亚萍,社团联合会主席及部长、各协会会长、各学生分会主席及部长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副秘书长杨珺宣读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优秀主席代表戴明威作了精彩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学生会不缺聪明人,缺的是会做事的踏实人,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做实事、实做事,打造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团体。随后,优秀部长代表杨洋及优秀协会会长代表张秀龙发言,他们都表示愿意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历时一月之久,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培训的同时涌现出了25名优秀学员。最后,学生会主席王天慧为本次培训成绩合格的学生干部李羿杉等400人颁发结业证书,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建设不仅全面提升了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同时为更好地建设我校学生自治性组织发挥了强大的作用。只因有你,更加精彩,希望每位学生干部在提升自我的同时能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职责,更好地服务同学。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冬季长跑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代表团前往兰州大学学习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