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第四届主席换届大会暨任职大会

2018年10月31日 11:34 校学生会 点击:[]

 

2018年10月14日,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第四届主席换届竞选暨干部任职大会在知行楼302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老师马铭慧、上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部长代表、校团委各部代表、本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各部干事。 

三位候选人王钊扬、王喜梅、张鸣箫分别就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管理、改革等方面的规划做了阐述,他们表示,学生会给予了他们成长和锻炼的平台,无论本次竞选结果如何,都会以积极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各项工作。紧接着,三位候选人随机抽取题目并进行作答,场下观众们也结合平时的学习生活对他们提出了有关大学生切身利益和综合能力发展的问题,候选人精彩的回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最终候选人张鸣箫以282票领先另外两名候选人,成功当选为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学生会主席。  

随后,校团委老师马铭慧宣读对本届学生会主席团的任命文件,正式任命袁昊为学生会副秘书长,张鸣箫为学生会主席,张艺迪等7名同学为学生会副主席。副秘书长袁昊对部长团进行正式任命,学生会主席张鸣箫对院学生会主席、校辩论队、文化行者团队进行正式任命。会上,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张鸣箫表示学生会在新学年的工作开展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心实意服务广大学生。学生会部长代表徐乐乐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时常思考如何能更好地服务同学,并且更加积极乐观地开展工作,发挥团队凝聚力、号召力。最后,上届学生会主席王天慧就学生会发展存在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新学年的学生会应以更加开阔的视野,着眼现在,展望未来。至此,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第四届主席竞选暨干部任职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新一届学生会核心构架的完善和稳固,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我校学生会将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兰财学子服务”的信念,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赴兰州理工大学交流 下一条:各学院学习十九大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