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2018“新生杯”篮球赛与排球赛

2018年11月25日 22:47 校学生会 点击:[]

2018年11月9日,第四届兰州财经大学“新生杯”篮球、排球竞赛圆满结束了。本次竞赛本着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为宗旨,由兰州财经大学校学生会主办、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新生杯”于2018年10月10日拉开帷幕。 

 

IMG_256

本次比赛共有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14个学院参加,比赛共分为篮球、排球两个赛事,在和平校区、段家滩校区同时进行,本届比赛在往年新生杯的基础上,增添篮球星锐赛这一趣味性、观赏性较大,参与度更高的比赛。 

IMG_256

本次赛事共进行30天,球员为自己学院的荣誉竭尽全力,拼至最后一刻,无论是骄阳似火还是狂风暴雨,无论是伤病缠身还是迷茫困惑,队员们始终无怨无悔,在训练场上用汗水绽放自己的青春。  

 

IMG_256

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循环赛的角逐,最终进入排球决赛的两只球队分别是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代表队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比赛共进行4局激烈的对抗,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和顽强拼搏的作风,摔倒了,顾不上伤痛马上投入新的战斗,失误了,同伴一个坚定的眼神马上充满能量。最终,财税学院以总比分3:1勇夺冠军。 

2018-11-16 13:31:16.282000

篮球的决赛则是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之间进行,财税学院半决赛时凭借最后3秒的3分准绝杀,将财税带入总决赛的舞台,比赛不可谓不精彩。傍晚的财大,一丝丝凉意,但这并不影响队员及啦啦队的热情,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开始了!双方队员立即投入比赛之中,抢断!带球!过人!以迅雷之势冲破对方防线上篮得分,啦啦队欢呼雀跃,拍手叫好。他们像是争夺丛林之王的宝座,各自守护着自己的领地,来势汹汹、眼光伶俐,以行动捍卫自己的荣誉。精准的投篮与默契的配合,也令人赞叹不已!最终会计学院以总比分2:0勇夺桂冠。 

 

IMG_256

本次新生杯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各个学院间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荣誉感,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相互进步、相互促进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提高了我校同学的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打下了坚定基础。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赴兰州理工大学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