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2018-2019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11月25日 23:15 校学生会 点击:[]

 

11月20日晚19:00,兰州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2019学年大学生骨干培训大会开班仪式在我校和平校区兴隆讲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甘肃省学联、兰州大学学生会负责人彭虹九同学,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各学院分会学生干部。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会上,校学生会大三学生干部王喜梅同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张秀龙同学分别宣读了对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学生自律委员会大三、大二负责人的任命文件。随后,彭虹九同学做了分享发言,他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们青年一代肩负的责任,学生干部应当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袁昊同学对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做了基本介绍,并提出“无规矩不成方圆”,学生干部应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张鸣箫同学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会改革正进入攻坚阶段,学生干部应该走在时代的前列,积极进取、勤奋刻苦。  

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大会为我校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和优秀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为广大学子与学校交流的桥梁,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感”的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建立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品行,有作为,有能力的青年队伍。 

上一条: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