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新年音乐会

2019年01月04日 11:54 校学生会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励我校学生以朝气蓬勃的精神迎接2019年,12月27日晚,兰州财经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新年音乐会在我校和平校区兴隆讲堂圆满结束,我校主要领导、老师及6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这场由甘肃蓝百合交响乐团带来的精彩演出。 

演出开始前,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老师作了新年致辞,致辞中他对甘肃蓝百合交响乐乐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为我校全体师生及演出人员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音乐会在经典曲目《红旗颂》正式拉开序幕。激昂的节奏,丰富的感情,带有强烈冲击力的旋律深深震撼到了每一位观众。男高音一曲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带有民族魅力的一曲《瑶族舞蹈》,瞬间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大提琴独奏《鸿雁》,深沉低婉的旋律,细腻的情感,将鸿雁演绎的优雅唯美。一曲《狩猎波尔卡》,器乐之间的碰撞,欢快活泼的节奏,使得观众掌声连连。演出现场,甘肃蓝百合团长兼指挥汪建生先生对交响乐的组成进行了精彩的介绍,使大家对交响乐有了简单认识。最后,音乐会在结束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的演奏中完美落幕。  

2018年,我校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科研成果丰富。此次音乐会的圆满举办,唱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使我校师生深刻体会到音乐所彰显的唯美艺术与伟大魅力。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衷心祝愿我校开启发展的新征途,以奋勇向前的新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华美篇章。  

上一条:“弘扬传统,修德端行”演讲比赛 下一条:2018--2019学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