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第四届飞翔鸟舞蹈大赛

2019年05月28日 17:12 校学生会 点击:[]

                                              “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我校第四届飞翔鸟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5月20日晚,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第四届飞翔鸟舞蹈大赛在我校和平校区隆重举行。 

伴随着激烈的鼓点与悠长的开场舞,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金融学院的舞蹈《满江红》,讲述了一代名将岳飞的“精忠报国”的英雄气概;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民族舞《白马》,将现代舞与民族舞相结合,展现了出白马人独具神韵的敬酒歌舞;外语学院的舞蹈《一梦华胥》,讲述了一群江南女子,在梦中变成了北方的巾帼女英雄,英姿飒爽,保卫祖国;统计学院的舞蹈《百鸟朝凤》,展现了学徒不惜燃尽最后一丝生命力,也要将传统文化一代代传承下去的精神;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的舞蹈《百年·祭·忆》,讲述了1919年,中国内忧外患举步维艰之时,一群青年热血沸腾,前赴后继,唤醒民族的故事。一声声呐喊,一次次冲锋,每一个瞬间都精彩绝伦,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艺术学院选送的《南疆枫叶红满天》荣获一等奖;金融学院选送的《满江红》与工商管理学院选送的《红船星河》荣获二等奖;农林经济管理学院选送的《百年祭忆》,法学院选送的《剪纸姑娘》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选送的《白马》荣获三等奖;会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外语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追忆五四征程,谱写崭新的时代华章。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艺术与文化修养。希望在踏上新时代的新征程之际,我校学生在各方面都能以勇于先行的担当与魄力,建立属于青年的丰功伟业。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十佳歌手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