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组织机构>>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校学生会学习部

2018年09月09日 08:50 校学生会 点击:[]

学习部

学习部是校学生会重要的部门之一,下设常委一名,部长三名,干事若干名。是以主抓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与习惯的重要部门,与校学生会的其他部门一起为服务广大兰财学子而努力。

学习部每年都会负责组织和策划新生演讲赛和校园大观辩论赛等大型活动,自2015年起也成立了校辩论队,代表学校和其他学校进行比赛,并创下了辉煌的成绩。新生演讲赛和校园大观辩论赛已连续举办多年,在各学院中有很大影响力,并获得一致好评。
新生演讲赛:新生演讲赛是由学习部承办,在每学年第一学期面向全校大一新生举办的演讲赛。演讲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各个学院,是大一新生们展示自我的第一个大型舞台。
大观辩论赛:大观辩论赛是由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在每年第二学期以各学院为参赛单位举办的大型辩论赛。大观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参赛选手来自各个学院的不同年级,为喜欢辩论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兰州财经大学辩论队:辩论队成立于20151130日,旨在代表学校参加市级、省级、国家级比赛,曾获得华语辩论世界杯兰州赛区亚军,甘肃省金城大专亚军,甘肃省高校银行杯优秀组织,金城大专优秀组织,华语辩论锦标赛甘肃赛区亚军等荣誉奖项,辩论队成员来自各个学院不同年级,还设有研究生分支,为喜欢辩论的同学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吴苗苗:电话:17726942894QQ:1552576696

路湖虾:电话:18893817920QQ:1653489921

何刚:电话:18368900895QQ:2373418775

高雅:电话:18419152356QQ:1533672546

  • 附件【学习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校学生会技术中心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校学生会文艺部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