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首页 | 组织机构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共文件 | 学生会文件 | 学生干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组织机构>>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校学生会办公室

2018年09月10日 22:38 校学生会 点击:[]

办公室

 

QQ图片20180710175211

 

办公室是学生会机构下的重要部门。日常工作求精求细,涉及各项信息的收集记录与整理,财务事务处理等。成员们勤勤恳恳,默默无闻,支持校会运行;积极活跃,相亲相爱,构建部门家庭。办公室是一个能够培养踏实精神、认真的工作态度、协调能力的部门,长期以来,为学生会和广大同学们热情服务,在学生会中起到了沟通枢纽作用。

 

 

工作内容


学生会办公室是学生会的重要部门,主要职责有:

1、办公室协调并配合学生会其余部门开展日常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确定各部每学年工作任务与目标,进行校学生会干部编制、培训、考核、发放校学生会干部工作证。

2、联系并协调各学院学生分会配合校学生会工作,并对其进行监督和管理,通过一年一度的红旗学生分会评比来促进各学生分会的均衡发展。

3、办公室对校学生会各部人员档案进行统一管理,对校学生会财产进行登记和储存;对校学生会会议进行记录;负责校学生会文件起草、公布。

 

 

特色活动

 

l主席换届竞选大会

选举培养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带领部长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增强校学生会的凝聚力,推动学生会组织发展。 

 

l学生干部任职大会

对新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进行任命,以此勉励新任干部戒骄戒躁,要继续努力,继续为全校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l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进一步完善学生会自我发展体系,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建设我校学生自治性组织。

 

l五四红旗学生分会评比

为考察学生分会组织的基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院院交流、院校配合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审核、评比,由校学生会办公室评选出本年度红旗学生分会

 

l学生会总结及表彰大会

对过去的一学年来校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吸取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对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进行表彰。 

  • 附件【办公室.doc】已下载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校学生会媒体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  邮政编码:730101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