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雷锋月活动专题>>正文
<学雷锋系列活动>----校学生会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2016-03-07 11:03 学生会宣传中心 

学雷锋精神创美丽校园  

35日下午,为了响应学校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校学生会生活部在下沉广场以及地下通道进行了义务清扫活动。  

 

   本次学雷锋活动中,同学们自带了笤帚和抹布等工具,分别对下沉广场以及地下通道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大力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合理分工,积极配合,不放过地面上每一片垃圾,针对墙上的广告,同学们用抹布和水对其进行了细致的清除,很快就使地下通道和下沉广场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与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丰富了校园生活,使兰财学子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