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雷锋月活动专题>>正文
<学雷锋系列活动>----外语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6-03-14 15:16 外语学院分团委 

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最美大学生  

阳春三月,外语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校内外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311日下午,外语学院青年志愿小队的同学们走进兰州市“金宝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陪同孩子们制作工艺品,锻炼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以及识别颜色和交往能力。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急不躁,循循善诱,富有耐心,一步一步演示教授,最终通过孩子们的努力,志愿者的恒心,共同完成了一件又一件的作品。  

 

   此外,其他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展开了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清洁活动。同学们拿着扫帚、垃圾袋、抹布,一丝不苟地对草丛里的垃圾、校园区域内随意张贴的贴纸、小广告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各班级也开展了以“讲讲雷锋的故事,背背雷锋的名言,读读雷锋的日记”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志愿者们大力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团结一致,服务同学,服务校园,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  

 

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不仅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了雷锋精神,而且在劳动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同时也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