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雷锋月活动专题>>正文
<学雷锋系列活动>----经济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6-03-15 11:14  

经济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一)“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35日,经济学院学生分会组织了学院全体同学在文化广场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签名活动。主持人介绍了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的情况,随后以《雷锋精神永存我心》的主题演讲号召大家参加到学雷锋系列活动。各班级成员通过签名表达对雷锋同志的追思和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志愿。在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下,其他路过的同学也纷纷加入了进来,通过签名表达对雷锋精神的认同。  

 

(二)志愿清理校园小广告  

 

   35日,经济学院学生分会组织志愿者在校园清理小广告。下午230志愿者全部到场,集合完毕后开始分发铲子、水桶、抹布等劳动工具。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们既分工明确,又团结协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觉间就完成了清理任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体验到了劳动以及团结协作的乐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三)“让草坪更美”校园垃圾清理活动  

 

   313日,经济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主题为“让草坪更美”的校园垃圾清理活动。三十余名志愿分头行动,深度清理了校园侧草坪和树林中的纸屑、塑料袋及烟头等垃圾。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并诠释了雷锋精神。早春的天气虽然有些冷,但志愿者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很高。大家很快分散到校园到校园的各个角落清扫垃圾。志愿者们按照活动要求将捡到的烟蒂、纸屑及果皮等投入就近的垃圾桶,干得格外认真。大约一个小时后校园中散落的垃圾被清理一空。  

 

经济学院分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