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教室审批流程通知
2019-03-15 12:59   校团委

 

通  

 

各学院、各部门: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方便学生办事,校团委经与教务处商议决定简化审批教室环节,进一步规范办事流程,具体通知如下:

 

1、由学院、学校各部门申请使用的知行楼三楼团学活动教室(302304306308)需学院负责老师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经团委老师审批后到教学管理科审批。

 

2、由学院、学校各部门申请使用的其他教室只需学院负责老师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直接到教学管理科审批,无需再到校团委签字盖章。

 

3、校团委、校学生会各部门、社团举办的活动需团委老师签字、加盖团委公章后到教学管理科审批。

 

4、博学楼群楼102需申请单位负责老师签字、加盖公章后到校团委审批,无需再到教务处签字盖章。

 

请各学院、各部门严格审核各项活动,申请使用单位为所批教室负责,要确保申请活动真实、安全后再签字盖章;如挪用学校教室、场地为校外其他机构所用,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2018315

 

                    校团委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