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第四届飞翔鸟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9-05-21 19:00   校团委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校第四届飞翔鸟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429日晚7:00,我校第四届飞翔鸟舞蹈大赛总决赛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举行。经过各学院的精心准备,共有15支舞蹈队伍进行了最终决赛冠军的争夺。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梅砺香》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金融学院《满江红》  

 

天地苍苍  

 

乾坤茫茫  

 

中华少年  

 

顶天立地当自强  

 

 

 

 

外语学院《一梦华胥》  

 

有这样一群江南女子,她们在梦中梦见自己变成了北方的巾帼女英雄,英姿飒爽,保卫祖国。无论是古代的巾帼女英雄,还是今时今日的女大学生,变化的是时空,不变的是保家卫国的深切情怀。  

 

 

 

 

商务传媒学院《追忆 1919  

 

铭记1919,是铭记这一份永不褪色的时代精神。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百年··忆》  

 

一百年前,一代热血青年发出了救国家于危亡,拯人民于水火的呐喊,令无数国人为之振奋。他们,用自己的青春谱写出了一副中国历史上辉煌壮丽的篇章。在悠悠岁月中荡气回肠。

 

 

 

信工《泱泱热红梦长安》  

 

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青年爱国主义始终流行。

 

 

 

 

工商管理学院《红船星辉》  

 

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一代代青年用汗水谱写青春之歌,推动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经济学院《映山红》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

 

会计学院《九儿》

 

 

风吹浪打何似闲庭信步  

 

肩负使命如何不忘初心。  

 

 

 

 

法学院《非常饺子非常爱》  

 

无论在战火纷飞的日子,还是和平笼罩的岁月,是你们,让大家平静地生活。总想亲手为你们包上一顿热气腾腾的饺子。用它来温暖匍匐在冰冷战壕里铁骨般的战士。  

 

 

 

统计学院《百鸟朝凤》  

 

统计学院用传统技艺为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舞蹈《百鸟朝凤》

 

 

 

 

会计学院《忠魂》  

 

留守凤城四阅月,每闻捷报剑空鸣,难忍功名竞争念,梦魂一夜屠清京。1939年,无数战士拼死赴战,我们永远不会忘却。青山苍翠,常伴忠骨,墓碑无名,忠魂永存。  

 

 

 

 

艺术学院《南疆枫叶红满天》  

 

七十年是一个漫长的岁月,七十岁是一条辉煌的道路,南疆满地的枫叶里,弥漫着我们的中国梦。

 

 

 

 

法学院《剪纸姑娘》  

 

祖国我们为您骄傲。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

 

 

 

 

财税《白马》  

 

在草原上纵情驰骋的白马群,仿佛天地相连,白云落地,散发着高贵而奔放的气质。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艺术学院

 

 

 

二等奖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三等奖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优秀组织奖会计学院

 

精神文明奖外语学院

 

 

 

乘着东风,我们走进了新时代的蓬勃春天踏着黎明,我们看到了新时代的美好未来

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

  让青春在为国家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才是五四精神最大的价值,也是兰财学子对五四运动100周年最好的纪念。本次校园舞蹈大赛在灯影交错、音乐变换与肢体律动中,带给了现场观众们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让我们看到了财大学子们对于艺术的那份热爱与坚持。

 感谢各位对于此次舞蹈大赛台前幕后的支持,同时祝愿所有仍怀揣这舞蹈梦的人都能在未来的某一天登上属于自己的舞台,在追光灯下,舞出青春旋律,飞扬自我舞蹈之梦。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