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09 13:18   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团员青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201999日,在凉爽的清晨中,我校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这次活动由文龙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国旗班参加了本次集会。

 

 

浩瀚苍穹,孕育了华夏五千年古老璀璨的历史与文明。广袤大地,造就了炎黄子孙生生不息的勤劳与善良。在小雨淅淅,凉风习习中,主持人文龙宣布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第一项:国旗班出旗!国旗班的护旗手脸上充满对祖国的敬意,他们昂首挺胸地站在雨中。国旗班的队伍整齐划一,井然有序地排列在周围。伴随着雄壮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国旗徐徐上升,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并齐声奏唱国歌。

 

 

活动第二项:出团旗。团旗由四位护旗手守护,她们时刻将团旗庄重的捧在手上。出团旗活动结束后,马玉祥同学与我们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活动第三项:米涌溪同学为我们大家带来国旗下的演讲。一次团日,一段历史,一面旗帜。回首过去的艰苦岁月,展望祖国未来的繁荣昌盛,那是一路挥洒的豪情万丈,那是凝神品读华夏千年的文化。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带着我们的真诚与坚毅,以蓝天为纸,黄河为墨,到处是我们中华儿女的赞歌。

随着国旗班的退场,本次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渐渐落下了帷幕。

作为青年的我们,一定会高扬鲜红旗帜,团结一致,务实苦读,自强不息,创造出祖国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