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
2020-07-07 21:42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近日,我校团组织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教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校团委书记赵展说,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做好党的后备军,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要指引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党旗指引下绽放绚丽之花。

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兰州财经大学2019年度优秀团务工作者王宫蛟同志说,总书记回信的核心要义是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作为专职团干部,我们更要以实际行动带领青年学生做坚定的信仰者、积极的传播者、踏实的践行者,代代传承红色基因。

艺术学院学生干部,2019年渭源县大安乡大石岔村、红堡子村文化扶贫实践团队员焦彦萍同学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感触颇深。她说青年学生要认真学好党史和新中国史等,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珍惜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主动担负起大学生的职责与使命,在实践中了解社会、磨练品格、增长才干,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税收一班苏洁同学说:“我们要坚定信念,筑牢精神之钙,争做一名无愧于心的共产党人;要增强本领,实践真知,心向党,身在前,当先锋;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伟大的新时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济学院2019级经济一班邹浩吉同学读完《回信》,感慨道:正如信中所写,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寥寥数字,足以见习主席对我们广大青年师生党员的美好希冀。我们也一定会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