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颁奖典礼
2021-12-22 19:48   校团委

为讲好兰财故事,表彰师生榜样,追寻兰财精神,12月21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青春·榜样”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和平校区博雅堂隆重举行。

校领导贾宁、蔡文浩、王亦达、王必达、丁汝俊、李万红、陈静、薛君,校党委常委景宗刚,校长助理王勇出席典礼。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全体专职辅导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贾宁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用心服务的老师们、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全校同学们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励志成才;奋发图强、再创佳绩的希望。同时,贾宁也向广大教师和思政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履行神圣职责。要言传身教,甘为人梯,传承我校70年办学的优良教风,成为学生学习知识的好老师、创新思维的指导员、锤炼品格的示范者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二是坚持以生为本,践行全员育人。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理念,积极落实全员育人行动,以敬业的精神、良好的风貌、踏实的工作,成为学生终生信赖和敬仰的人生导师,成为学校持续建设和发展的力量源泉。三是坚持同心同德,共谋学校发展。要立足岗位本职,崇尚敬业奉献,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开启发展新征程,在新兰财、新使命、新作为中展示建设新成就。

校长蔡文浩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一学年来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学风建设、文明校园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向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兰州财经大学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蔡文浩鼓励师生发挥带头示范的引导作用,激励师生与榜样对标,以榜样为镜,追求卓越,绽放华彩,汇聚兰财正能量,促进兰财新发展,投身建设新阶段,不负时代新使命。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生动实践不断超越自我,在各自岗位上展示别样精彩。

与会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李政道奖学金”、“学校奖学金”、“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第十三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奖”、“2022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班级”、“文明标兵宿舍”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李永海、研究生院学生王怡婷、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王俪潼、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任博宇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和学生作了发言,交流了工作和学习心得,分享了先进经验。

典礼上,教师代表们演唱了《兰财Mojito》,同学们表演了话剧片段《觉醒年代》、歌曲《如愿》、朗诵《青春报告》,充分彰显了兰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正能量。

各学院班级通过观看直播组织开展了“榜样力量 点赞兰财”主题班会,进一步宣传优秀师生典型事例,发挥榜样力量。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27000余人通过现场直播在线观看了颁奖典礼。

(撰稿 丁岚/摄影 张雪莹/审核 李景怡/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