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文件>>团委文件>>正文
关于评选2014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红旗学生分会”、“优秀学生社团”、“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
2015-04-24 11:13 tuanwei 


 

 

 

兰商团学联字[2015]7

关于评选2014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

“红旗学生分会”、“优秀学生社团”、“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

 

各分团委、团委各部门、各学生分会、学生会各部门:

2014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团省委和省学联的正确指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团的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四项职能和两个全体青年的要求,“贴近学生生活,贴近学生需求,贴近学生实际”,深入推进全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育人功能,圆满地完成了校党委和团省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的先进典型。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团委、学生会研究,决定在“五四”之际表彰一批“五四红旗分团委”、“红旗学生分会”、“优秀学生社团”、“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条件

1、全校所有团支部、团员均可参加评选。

2、各级团学组织要坚持以工作实绩为依据做好自荐和推荐工作,不得弄虚作假。

二、名额分配

名额分配参照《兰州商学院基层团组织量化考核办法(试行)》执行,按2014年度各分团委考核结果确定如下:

1、“五四红旗分团委”评选名额为5个。

2、“红旗学生分会”评选名额为5个。

3、“优秀学生社团”按照学校社团总数的10%申报。

4、“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人数见《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名额分配表》(附件1)。

三、评选条件和办法:

1、评选条件和办法参照兰州商学院“五四红旗分团委、红旗学生分会、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评选条件和办法”执行。

2、先进集体和个人候选人要认真填写自荐材料。先进集体填写《兰州商学院先进团支部登记表》(附件2)或《兰州商学院优秀学生社团登记表》(附表5,并另外提供20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先进个人填写《兰州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登记表》(附件3)或《兰州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登记表》(附件4)。

3、在各单位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经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复审后确定表彰人选。

四、申报截止日期

各单位于428日前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以及材料电子版报校团委办公室。

各基层团学组织要认真填写,如实申报,确保本次评选表彰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1、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名额分配表

2兰州商学院先进团支部推荐表

3兰州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登记表

4兰州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登记表

5兰州商学院优秀学生社团登记表

 

共青团兰州商学院委员会兰州商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1.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名额分配表.doc已下载
附件【3.兰州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5.兰州商学院优秀学生社团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4.兰州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2.兰州商学院先进团支部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1...[详细]
11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兰...[详细]
11月15日晚,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持...[详细]
2018年10月26日,甘肃省首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详细]
10月15日,2018“爱我国防”甘肃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详细]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