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学工作》简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学工作》2008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工作》2008>>正文
团学工作2008年第4期
2014-11-27 10:05 zhangxw 
 

团学工作

  

第  4  

 

 共青团兰州商学院委员会主办             二〇〇八年三月十六日

 


【本期导读】

 

迎评促建专刊(二)

 

        会计学院开展“我为评建做贡献”主题团会

        法学院召开团学干部迎评促建动员会

        学校举办“评建杯”书画作品大赛

        迎评促建知识竞赛初赛落下帷幕

        迎评促建知识竞赛复赛如期举行

 

 

 

会计学院开展“我为评建做贡献”主题团会

219日召开的我校评估工作会议上,校领导肯定了学校在评建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要求全校师生从全局出发,统筹协调,团结一致,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预评估和正式评估工作的到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将自己融入兰商的大家园中,为学校的评建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于39日晚组织0607级全体同学开展了“我为评建做贡献”主题团会。

通过此次团会,进一步树立了广大团员青年热爱学校、迎接评估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评估、支持评估、参与评估,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学校的评估工作中。

(会计学院团总支  供稿)

 

法学院召开团学干部迎评促建动员会

34日,法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模拟法庭召开团学干部大会,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进行动员。会议由法学院团总支书记芦雅琴老师主持,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正波老师作了动员讲话,学生们信心十足,热情高涨,表示要更加刻苦地学习,积极参加和圆满完成评估的各项工作和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学校迎评促建多做贡献。

(法学院团总支  供稿)

 

学校举办“评建杯”书画作品大赛

“评建杯”书画作品大赛由校党委宣传部、评建办主办、艺术学院承办,共收到作品182副,主要有摄影、水粉画、素描、油画、书法等,作品创意新颖独特。311日、12日,在喷泉广场展出了部分参赛作品,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赏。

校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的评选,王喆、张满意、余刚等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郑威、孔樱子、李健、邹杰、郭娟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马青平、牟永杰、赵晨妤、王洪伟、薛俊平、田昊、刘建、郑学娟、翟彦虎、张正博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入选作品整理后将在教学楼进行展出。

(艺术学院团总支  供稿)

 

迎评促建知识竞赛初赛落下帷幕

在我校迎评促建的冲刺阶段,为使广大学生加深对评建相关知识的理解,增强全校学生“人人参与评估、事事关乎评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为迎评促建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了迎评促建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全校共组织了28支代表队,通过抽签分为ABCD四组,每组有7支代表队,分别于310日至1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展开了初赛的四场比赛。每场比赛都设有“有问必答”、“争分夺秒”、“智力陷阱”、“勇往直前”四个答题环节,各代表队充满自信,意气风发,在竞赛场上斗智斗勇。

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学院3支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3支代表队、艺术学院1支代表队、法学院1支代表队、统计学院1支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2支代表队、经贸学院1支代表队、农林经济管理学院1支代表队、金融学院1支代表队、外语学院1支代表队、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1支代表队等16支代表队进入了复赛。复赛于315日举行。

(校学生会  供稿)

 

迎评促建知识竞赛复赛如期举行

在经过为期4天的初赛后,迎评促建知识竞赛复赛于315日如期举行。

复赛分为上、下两场,16支代表队经过抽签分为AB两组,每组8支代表队。在经过四个环节的答题之后,工商管理学院3支代表队、会计学院3支代表队、法学院1支代表队和统计学院1支代表队挺进决赛。决赛将于318日晚举行。

(校学生会  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