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基层团讯  团委文件  团学工作  下载中心  校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学工作》简报  
团学风采 更多>>
《团学工作》2008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工作》2008>>正文
团学工作2008年第1期
2014-11-27 10:05 zhangxw 

团学工作

  

第  1  

 

 共青团兰州商学院委员会主办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二日

 


【本期导读】

 

 

 

     光荣榜——全校团学组织2007年度获省级以上奖励一览

 

 

 

  

 

光 荣 榜

——全校团学组织2007年度获省级以上奖励一览

 

2007年,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省委的精心指导下,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校党委“12321工作思路,以学校迎评促建为契机,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以团建创新工作为主线,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坚持传承和创新相结合,竭诚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较好地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在素质教育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出色地完成了校党委和团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2007年,全校共获得国家级奖励3项(其中集体1项,个人2项)、省级奖励56项(其中集体18项,个人38项)。

315,共青团甘肃省委表彰了全省团务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团委被评为“团员发展先进单位”、“团费收缴工作先进单位”和“团内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418,金融学院副教授陈芳平被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429,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培栋博士被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青联授予“甘肃青年五四奖章”。

429,团委副书记李景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广亚勤被共青团甘肃省委评为2007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学生会主席李巍、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敏被评为2007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

5月中旬,在甘肃省第四届“金城大专辩论赛”活动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610,在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举办的2007全国大学生回乡调查活动中,我校第杰、张晶两名同学获得调查报告优秀奖。

612,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被团省委、省学联评为“甘肃省高校优秀学生社团标兵”,艺术设计协会、计算机爱好者协会被评为“甘肃省高校优秀学生社团”。

716,在全省基础性团务工作知识竞赛活动中,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校团委书记王鹏凌获三等奖。

111,在2007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赴临洮县“三下乡”实践服务团、赴皋兰县“三下乡”实践服务团、赴白银市“三下乡”实践服务团、赴靖远县“三下乡”实践服务团、暑期爱心家教服务团等5支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王鹏凌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陈刚、许岩、李昱、史亚荣、孙胜利、刘正帅、李昕、王菁、郭华9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徐梓晋、徐鑫、张楠珮、刘震、范志文、魏晓明、赵伟宜、高旭、黄庭艳、张振雪、黄睿、李娟、杨帆1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队员。

116,金融学院2007级金融班王姣敏同学荣获甘肃省大学生“学科学理论,作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1122,金融学院05级金融学硕士研究生吕良宏的作品《公司治理:思想演变、模式比较及路径选择》在南开大学举行的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全国三等奖,这是我校参加“挑战杯”全国竞赛活动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填补了我校在这一全国赛事中获奖的空白。

1123,在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主办的甘肃省“雅言经典·中华诗文诵读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125,我校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评为200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自1990年以来第12次获得这一全国殊荣。

1218,校学生会和商务传媒学院学生分会被团省委、省学联评为“甘肃省优秀学生会”。黄睿、路帅、巴文红、李宁、乔文婷等5名同学被评为“甘肃省优秀学生干部”。

1218,我校被甘肃省禁毒委员会评为全省万名禁毒宣传员“爱心传递——六进”活动先进单位,校团委书记王鹏凌被评为全省万名禁毒宣传员“爱心传递——六进”活动先进个人。

1222,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联合主办了甘肃省大学生中外经典文学名著诵读比赛,由我校具体承办。这也是我校第一次承办省级大型现场比赛。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作品《老人与海》喜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