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第一届“社团巡礼月”开幕

2016年04月12日 12:30  点击:[]

2016412日中午12:30,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兰州财经大学第一届“社团巡礼月”开幕式在各学生社团的共同参与下在红房子前顺利举行。

 

 

学生社团联合会文娱部的开场舞表演,为巡礼月的开始做了精彩的预热。接着,大学生现代武术协会进行武术表演。说是迟那时快,只见他们腾空跃起,又突然落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随后,大学生翰逸书画协会给同学们带来了视觉的艺术冲击感,字如行云流水一般,一笔勾勒出了社团巡礼月的蓝图。最后大学生噪乐迷协会给同学们带来了架子鼓表演,音律此起彼伏,给人以听觉的冲击感。

 

 

  本次活动拉开了兰州财经大学第一届社团巡礼月”的帷幕。据悉,本届社团巡礼月将持续一个月,各社团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为师生展现其风采。预计在5月下旬,主办方将携手各学生社团带来“Happy Nineteen”晚会。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社团有更新一层次的认识,对校园社团文化有更深一层的理解,同时丰富了学校的社团文化。

 

 

 

 

 

 

 

 

上一条:巡礼四月|我校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汇公益”系列特色活动之关爱山区儿童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