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巡礼四月|我校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04月13日 19:00  点击:[]

 2016年4月13日晚上7:00,兰州财经大学HR协会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DE裙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博世家电兰州分公司人事部经理李磊先生、朱兴伟先生,兰州财经大学校团委刘政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社团负责人等。

 比赛共分为自我展示,评委提问和打分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们上台进行了风格独特的两分钟自我展示,让大家对参赛选手的个人经历有了简单的认识。
在中场节目中,兰州财经大学HR协会的伙伴们带来了精彩的“CUPS”,取得了完美的团队配合和良好的节目效果。紧张激烈的比赛环节过后,博世家电的人事部经理李磊先生和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师国君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后,在评委老师们点评之后,我们迎来的便是紧张的统分环节和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


 

 本次简历大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制作个人简历的平台,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制作精美个人简历的重大意义,对同学们在日后应聘求职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尤其是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对同学们制作简历及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巡礼四月|我校举办“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社团巡礼月”开幕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