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巡礼四月|我校举办“校园足球联谊会”

2016年04月22日 15:00  点击:[]

  2016422日下午300~5:00,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的足球场上举行了以“足球联谊”为主题的【校园足球联谊活动】。我校校队、我校阿瑞斯俱乐部队、足球校友联谊会队以及受邀前来的甘肃麦斯力俱乐部,在活动期间共同参与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友谊赛。省足协副主席田放、兰州市足协主席谢鹏等足球界人士参加了该活动。

  此次活动中,兰州财经大学足球校友联谊会向兰州财经大学阿瑞斯足球俱乐部赠送了足球装备。体现了足球校友俱乐部对我校足球运动发展的支持和厚望。随后,参赛的四支球队随后进行了激烈而精彩的友谊比赛,队员们的优秀表现将足球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赛领导也对球队们的表现大加赞赏。本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球队不仅互相切磋了技艺,更重要的是增进了球队之间、队员之间的情谊。 

  本次活动以“足球联谊”为主题,为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做了示范性的推广,吸引鼓励更多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的兰财学子们,一起参与到我校蓬勃发展的足球活动中。并且集合校内校外的资源,激发社会各界对兰州财经大学校园足球的关注和热情,推进甘肃校园足球活动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巡礼四月|我校举办“创业讲堂”巡讲活动 下一条:巡礼四月|我校举办“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月系列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