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巡礼五月|我校举办“绿色银行”活动

2016年05月07日 10:00  点击:[]

  201657-8日,兰州财经大学小绿窝资源环境协会举办的绿色银行活动在我校公寓区羽毛球场旁边举行。本次绿色银行活动,进行了全校性的废旧物品回收换取盆栽(花卉)的活动。

  在绿色银行活动中,同学们可以用各种废旧物品,比如废旧书籍、报纸、易拉罐、塑料瓶等各种废旧物以市面价格换取等价的盆栽(花卉),而收集到的废旧物品小绿窝将会卖到废品回收站并将所得钱款捐给贫困地区。

 

  本次绿色银行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处理废旧物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废旧物品得到回收再利用。这样不仅保护了环境,还帮助了他人。对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勤俭节约、变废为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巡礼五月|我校举办第一届“民族文化节” 下一条:巡礼四月|我校举办“书法交流会”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