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巡礼四月|我校举办“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月系列活动

2016年04月22日 12:00  点击:[]

 

2016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响应“沐浴书海,香溢校园”的口号。 2016422日,由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主办、兰州财经大学HR协会承办的“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主题的活动圆满落幕。参加活动的有图书馆馆员杨晓东老师、李策老师以及其他师生和HR协会的伙伴们。

 

 

本次活动共分为“白天的猜灯谜——读书知识竞赛”和“畅所欲言——图书馆的成长”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前来参加读书的同学们书生意气,自信作答。同时HR协会负责人为同学们送上相应的礼品。在第二环节,参加读书知识竞赛的同学们畅所欲言,意气风发。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本次活动在兰州财经大学在场老师和HR协会成员的合影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读书热情,对于引导我校读者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有重要的意义。也为我校的特色校园文化建设锦上添花。

 

上一条:巡礼四月|我校举办“校园足球联谊会” 下一条:巡礼四月|我校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