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巡礼四月|我校举办“书法交流会”

2016年04月23日 19:30  点击:[]

 

2016423日晚7点半,由兰州财经大学瀚逸书法协会举办的“书法交流会”在修远楼203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倍受书法爱好者的青睐,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瀚逸书法协会的全体成员,校社联各负责人以及书法爱好者们。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由翰逸书画协会会长宣读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第二环节由服务人员为各参加人员送上饮品并带领参观欣赏相关作品。第三环节游戏环节,(击鼓传花)由被选中人员分享其书法经验并进行书法写作演示。第四环节进入活动赠字环节,各书法爱好者相互赠送作品。该活动旨在交流书法经验,为爱好书法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认识和交流的平台。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校莘莘学子对书法的热情,弘扬传统文化,对于引导我校书法爱好者提高书法审美水平,加强了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也为我校的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上一条:巡礼五月|我校举办“绿色银行”活动 下一条:巡礼四月|我校举办“创业讲堂”巡讲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