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就业促进会举办了协会周年庆活动

2019年10月31日 19:15  点击:[]

   金秋的十月瑰丽多彩,金秋的十月山水如画,金秋的十月硕果累累,金秋的十月你我在大学生就业促进会相遇。

 

   1026日,金秋的十月大学生就业促进会第十五周年协会生日如期举行,活动开始首先由现任会长姚艳丽为我们的晚会致辞,然后是部长及干事的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双重享受,期间穿插的游戏环节也增加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最后由嘉宾、往届会长和现任会长一起切蛋糕、现场一起品味这份喜悦,然后大家合影留念,协会内部收拾会场。

 

   我们将千言万语化作美丽的文字描画在卡纸上,不论时间如何流逝,最好的祝福永远都停留在这一刻。在生日会的最后,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礼仪点燃了蜡烛,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闪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我们相信每个人都会因这样团结、友爱的集体而幸福。最终本次生日会在大家热情洋溢、团结友爱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期待下次再见!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银行实务创新实践研究会举办了金融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CMA大学生精英俱乐部举办了“走进管理会计”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