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栖云文学社举办征文活动

2019年10月31日 19:32  点击:[]

 

高尔基曾说:“文学使思想充满肉和血,它比哲学或科学更能给予思想以巨大的明确性和说明性。”人的成长不仅仅体现在年岁渐长,更体现在知识的积累、思想的成熟、人格的完善。而通过文字将情感、见闻、思索表达出来,则是一种自省与提升;且我们身边,有不少文笔出彩的同学在等待着证明自己的机会。为展现新生风采,挖掘文学潜力,在学校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栖云文学社于2019926日举办栖云文学社第四届“栖云杯”征文大赛。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可以加强学子们的文学修养与个人修养,激活校园的文学氛围。

 

 

栖云文学社第四届“栖云杯”征文大赛的征稿对象为甘肃省各高校全体在校生,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征稿期限为926日——1026日。征稿主题有四,分别是“开国定鼎七十秋”、“校园故事知多少”、“几度魂梦与君同”、“归栖云中独善身”。本次征文共收到四百多篇优秀作品,栖云文学社将在指导老师对作品评审结束后,安排颁奖典礼及作品讲评。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忻怡心理协会举办了心理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银行实务创新实践研究会举办了金融知识竞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