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杉树社举办了急救知识讲座

2019年10月31日 19:56  点击:[]

 

       20191012(周六)19:00,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杉树社承办的急救知识讲座在知行楼108成功举行。此次大会的主讲是蓝天救援大学生队的孙冰慧。

 

   应急救护是指在突发伤病或灾害事故的现场,在专业人员到达前,为伤病源提供初步、及时、有效的救护措施。首先讲师给我们展示了心肺复苏:第一步:评估现场环境。第二步:判断意识,检查呼吸。第三步:呼救,立即呼唤,寻求帮助。第四步:胸外按压。接着讲师进行了现场演练。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灌输急救知识,达到大学生能遇到突发情况能冷静应对,正确处理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新生代足球俱乐部举办了足球技巧大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