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Runner's Home跑团举办了纪念祖国七十周年“接力马拉松”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15:11  点击:[]

1949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建立。70年来,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不管是大到国家,还是一座城市,再到我们的家庭,我们每个人。如今,正值祖国建立七十周年之际,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今天,祖国山河的每一寸土地都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从无到有,从贫穷到辉煌,中国经受住了考验,人民在努力,祖国在富强。我为祖国点赞!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兰州财经大学Runners home跑团于1027号早上九点到中午十二点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纪念祖国七十周年“接力马拉松”比赛,同学们用奔跑来为祖国庆生。

 

参加本次“纪念祖国七十周年“接力马拉松”的参赛者有跑团成员、爱好跑步者以及退伍军人。本次活动要求每组成员通过接力跑完成绕400米操场70圈的比赛。

 

   参赛者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操场上挥洒下了汗水。

他们从未畏惧,始终坚信自己的目标,一圈又一圈的,在操场上奔跑出他们的热情!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如此巨大的挑战面前,也会遇到困难。但我们是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会畏惧困难。在这一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之间和情义。在困难时刻,不会抛弃队友,与之共前进!!

 

祖国七十年,有太多数不完的变化与数不清的美好,对于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而言,在享受着幸福生活之余,更要学会铭记与感恩,并将这种美好传承下去,让我们的祖国更加昌盛与辉煌。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千语相声社举办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暨千语相声社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学植国学社举办了“秦风”国学知识竞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