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ERP研究学会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

2019年11月18日 16:28  点击:[]

    忆往昔十载峥嵘岁月,谱明朝百年锦绣华章。

    2019年十一月十九日兰州财经大学大学生ERP研究学会举办新老生交流会。回顾历史,重温ERP十年风雨历程;展望未来,共创ERP美好未来。今夜,我们相聚于此,以新老生交流会形式构建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来纪念ERP成立10周年,体现ERP学会精神,展现ERP学会风采;通过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新生对ERP研究学会的了解。

 

ERP的比赛精神也许是从沙盘开始,与学长学姐一起重温沙盘的魅力……活动开始,全场起立,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说起爱,我们会想到家人之间的爱,师生之间的爱,朋友之间的爱......用这无数的爱,便构成了这个绚丽的世界!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宫,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

 

   蛋糕是一个浪漫而又充满爱的存在,只要有蛋糕出现,就一定意味着有好的事情发生。今夜,我们见证了浪漫,也见证了梦想。

 

活动结束后的操场上,头顶的夜空有烟花缤纷着炸开,在黑色天际绽放着刹那芳华,拼尽一生,只为这一刻灿烂,烟花易冷,朝华瞬凋。

十年的耕作,十年的汗水,十年的成就,回首十年的点滴,展望更加辉煌的十年。有爱心永远是对的,用我们火热的爱心洒满我们的人生之路。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用生命启迪智慧,用爱心滋养希望。十年,创造金色辉煌;十年,谱写绚丽华章!

   十年之久,灿烂战绩历历在目;十年之际,辉煌成就永远延续。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成德悦读协会举办了“诗与书香”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信用大使联盟举办了征信知识竞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