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飞云乒乓球协会举办了第四届“飞云杯”乒乓球比赛

2019年11月11日 18:20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校园文化中的深入,以及通过比赛选拔乒乓球技术突出人才,为校队储备候选队员,在社团联合会和协会的精心准备下,兰州财经大学飞云乒乓球协会举办的第四届“飞云杯”乒乓球比赛于1025日晚上正式拉开了帷幕。 

 

这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宣传通知发出仅三天,报名人数已逾三百多人。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故而男女单打的小组循环赛提前一周进行。小组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通过循环赛决出出线人员两名。小组赛结束后男女单打产生六十四强进行淘汰赛,淘汰赛赛制为五局三胜制,直至决赛产生男女冠军,其他名次依次产生。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一分一分紧咬比分,发球接发球认真严肃,对攻反拉敢打敢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尽显超人球技。在团体赛中,共有学院组队和自由组队队伍共十六支,各个学院队伍紧锣密鼓的进行了排兵布阵;比赛过程中,选手与带队负责人沟通充分,认真安排战术,各队观众为各自队友文明加油助威,比赛气氛热烈而又不失和谐。

 

各位裁判也都准时准点,恪尽职守,他们凭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了裁判工作,使得比赛能公平有序的进行。协会负责人每天都提前到场,收拾场地,挪好球台,提前放好比赛需要的水,裁判牌,计分牌,笔等用品,比赛过程中定时巡查场地,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比赛安全有序的进行。

 

此次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比赛结束后,我们为男女单打及团体获奖人员颁发了奖杯奖牌,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和大家合影留念。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校同学在体育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这种国球荣光也将在兰财学子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的努力中大放异彩。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棋艺协会举办了中国象棋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举办了社工杯篮球比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