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HR协会举办了五周年庆典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18:21  点击:[]

   白驹过隙,如是而已。HR协会已成立五周年了。今天,是HR协会全体成员精心准备完美呈现的一天,也是我们无比期待的一天。万众瞩目的HR协会五周年庆典在今晚隆重举行。 

 

 

 

   值此欢庆之际,诸位老师,嘉宾以及历届会长们为协会送来诚挚的祝福,也表达了他们殷切的期待。协会各部门成员带来他们准备已久的精彩表演,更有学校各社团以演出写字等形式为协会送祝福! 

   协会庆典伴随着温暖的奶茶,精彩的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今晚我们欢聚一堂,明天我们共同拥抱HR,加入HR,我们未来都是HR人,我们愿伴君千里行。 

 

   在温暖的时光遇见温暖的人,再次感谢避风塘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各社团为HR带来精彩演出,为HR送上诚挚祝福,同时还要感谢各位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和支持HR协会的同学们,再次感谢您的到来。 

 

   愿典礼的掌声化作潇潇春雨,助HR播下美好未来的良种!愿HR协会前程似锦,HR人未来可期!遇见HR是我们最大的幸运!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棋艺协会举办了第七届新生棋艺比赛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羽毛球协会举办了新生羽毛球比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