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棋艺协会举办了第七届新生棋艺比赛

2019年11月22日 18:41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丰富课余生活,增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使同学们的思维得到锻炼,并体会中国象棋的沉稳、五子棋的灵变的睿智等。以棋会友,加强棋友们的联系;切磋棋艺,提高棋手们的棋艺。兰州财经大学大学生棋艺协会于201910191400分在志道楼101103201203举办棋艺比赛。

 

本次活动有五子棋大众组、国际象棋组、军棋组、围棋组、跳棋组、中国象棋组和五子棋专业组,参与人数有200多人,其中活动对象是2019级新生,并且还有来自博文学院、甘肃中医药大学和陇桥学院的学生来我校交流棋艺。于1300分开始签到,然后于13:40进行开幕式,1400分各类项目开始比赛。

 

各种比赛正常有序进行。在比赛中,各位同学都带着激情与好奇,尽情发挥他们的棋艺水平,斗智斗勇以赢得胜利。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活动中,秉承以棋会友的精神再接再砺。最终在各方的有序配合下,我们成功举办了这次比赛,并在比赛中涌现了许多棋艺高超的选手,为以后参加省级比赛培养了一大批种子选手。

 

本次比赛既可以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也能为新生展示我校的课余文化氛围,为学校选拔培养出优秀的棋艺选手,同时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以棋会友,执掌乾坤。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ERP协会(段家滩)举办了ERP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HR协会举办了五周年庆典活动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