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大学生ERP协会(段家滩)举办了ERP知识竞赛

2019年11月22日 18:49  点击:[]

   20191015日下午7点兰州财经大学“ERP知识竞赛——贺岁十周年”开幕式在艺术楼114正式开始了。本着对知识的无限热爱和孜孜不倦的追求,参赛者们围绕着“ERP相关知识”展开了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各位选手和观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参赛选手30人,每个人都在赛场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最终,有六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高的荣誉。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了敏捷的思辨能力,拓展了大学生的视野,丰富校园了生活。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学习ERP知识的兴趣,而且让选手们对ERP沙盘模拟经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兰州财经大学“ERP知识竞赛——贺岁十周年”为祖国母亲70周年贺岁,也为兰州财经大学ERP研究学会10周年庆生。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遇。

 

上一条:我校中秋灯会在和平校区校友林举办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棋艺协会举办了第七届新生棋艺比赛

关闭

 

 

 

最新通知

学校首页  | 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管理登录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共青团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